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共有教职工51人,专任教师3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2人,硕士生导师3人。教师中博士后2人、博士13人,在读博士6人,70%教师有海外留学经历。学院常年聘请英语、法语和日语外教近10名。学院在校生近1000人。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拥有全国优秀教师1名、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级优秀党员、省级师德标兵各1名,省级优秀辅导员2名。近五年,学院成功申报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和省社科哲学规划等国际级和省部级课题9项,教师获教育部人文社科奖、教育部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等。

学院下设双语播音系、外语系。现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汉双语播音、法汉双语播音、日汉双语播音、双语播音与跨文化传播)三个本科专业方向和英语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是学校特色专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英语语言文学则是学校的重点学科。实验实训中心设备精良,功能齐全,满足了学生采、编、播、译、制等技能的实践和教师的教学需要。

自成立以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已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学科研队伍。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