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四川广播电视台到我校招才纳士
2016-11-17 00:00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11月16日四川广播电视台于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承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红芯、副主任徐杨、播音指导老师钟晓霞、人力资源部詹宇一行四人作为招聘宣讲人来到浙传选拔优秀的广播电视人才。学生处副处长吴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杜晓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蔡荣寿,党总支书记寿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张针铭等作为我校领导出席宣讲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各位老师首先对我校特别是国传与播音的学子提出赞扬,他们表示,浙传学子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过硬的专业素质是他们再次来到浙传,来到国传进行面试的重要原因。国传院长蔡荣寿也强调我院学生不仅长相气质出众,更具有双语播音能力,比普通播音员“多一条腿”走路,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治学理念,学以致用。会上,川媒老师表达了希望长期合作的意愿。

随后,到场的四十余位来自国传、播院的应届毕业生进场面试。播音指导老师钟晓霞首先对四川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面试开始,简单的自我介绍展示了浙传学子的风采,端庄大气,受到了四位老师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简历进行下一步的选拔,希望浙传学子可以在天府之国再绽光彩。

文/图 王奕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