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就业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05 13:36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4日中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寿文华、党委副书记张针铭、副院长黄晓琴、赖彦,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

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党委副书记张针铭,会议就毕业审核、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与分析。首先张针铭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安排,并提出了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她在开场讲话中,明确了学校下达到学院就业的基础目标和发展性目标,并具体分析了各个班需要达到的目标与整体的现状。

接下来由教学办主任国朝锋讲解了毕业审核事宜,通报了截至4月底的毕业生毕业审核情况。就毕业生的课程完成、等级考试、第二课堂学分、处分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具体通报了各项未完成的毕业生的人数。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部分毕业生出现的一些问题与遇到的困难。在场老师就毕业生的结业审核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就业辅导员徐坤英通报目前就业情况包括签约、出国与考研的情况,并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就业率与签约率的区别。其次他强调了学生在实习与工作中签订协议的重要性。

随后,各个班主任与就业导师也进行了对接交流。就毕业生的跟踪调查方案与联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互相分享了联系经验。

最后党委书记寿文华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与动员,并表示本次会议的意义重大。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