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小型招聘会顺利结束
2017-06-07 16:48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对国传学院的学生来说,就业方向选择多样,范围广。6月6号,我院特意联系了多家针对性强的优秀公司来学院进行了一场招聘会。

首先,各公司上台进行宣讲,宣传自己公司的理念和特点,讲解招聘的人员要求。之后各个公司回到各自的摆摊处,学生则根据的自己的选择有针对性的进行应聘。

这次,有十多家公司参加了在我院举办的小型招聘会,公司主要针对13、14级毕业生和放假时想提前体验社会的大学生。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需要更多的传媒类或语言类人才。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除了针对本专业的双播行业外,国传学院的学生还可以往汉播和语言专业走。汉播方面,电视台,电台,配音等各个领域都可尝试。语言专业方面,对外贸易,翻译,对外汉语老师等。本次招聘会主招主持人和语言老师。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语言基础、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院建立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