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
2018-04-10 17:26 李新雨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子积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2018年410日下午2点,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邀请新东方杭州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集团培训师,我院07级英汉双播专业优秀毕业生熊少波为全院200余名学子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熊少波从大学生活、职场心态、求职面试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解决求职时遇到的难题,分析职场新人常见问题的诸多建议。讲座中,熊少波从生涯发展的角度出发,鼓励在校学子勇于走出校园、体验实习经历,以便在未来的职场竞争中夺得先机。他建议国传学子应以学业与实习经验并重,在有限的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以充足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职场经验在求职面试中脱颖而出。

讲座结束后,熊少波还与现场学子进行了互动问答。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