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夏季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2018-06-07 13:28 李涵萌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6月7号下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二十六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有新媒体编辑、运营策划、节目编导、教师等多种类型,吸引众多学子前来投递简历、咨询相关情况。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信息,为以后的就业应聘、实习做准备。而一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也抓紧这次机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

招聘会采访环节,中国蓝TV的招聘负责人叶春晓说到:“选拔人才第一看的是应聘者是否与我们岗位的要求贴合,第二是看应聘者的谈吐举止、说话逻辑以及沟通能力,当然最重要的是看他的个人作品。”

下午五点,本次招聘会正式结束。不少应聘者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与这样的招聘会,努力拓宽眼界、锻炼提升自身能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