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9-05-16 16:25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14日下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于第二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针铭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寿文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会议主要精神。她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谋”起来、“动”起来、“联”起来、“实”起来,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徐坤英就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做了详细报告。报告从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毕业生对学校满意度评价情况、毕业生对学校推荐程度和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情况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2018届及2016届毕业生答题情况,针对毕业生人才培养及职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学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就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开展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对母校满意度等重点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戴运财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重点工程,我院要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就业创业工作实效性,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全方位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及升学能力。鼓励老师多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有力支持,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