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国传成功举办“传承”系列英语讲座
2022-06-30 16:32 郑牧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6月28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外语系小学期成功举办了“传承”系列英语讲座。讲座中,国传发声学方面专家邵红松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韩嘉楠同学与英语专业学生畅谈了他们在英语学习方法、策略和目标方面的见解和经历。

邵老师主要从语言学习分级目标、资源挖掘、资源利用以及框架体系四个方面分享了英语专业素质、素养提升的路径。同时,他对外语系学子给予厚望,希望他们无所畏惧、自信从容,为未来用英语“传播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做好专业能力储备。

英语专业大三学生韩嘉楠同学则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感悟大学生活,在学习中挖掘自我,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成为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英语技能大赛获得者的故事。本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认识到,“传承”是外语系师生之间的理想信念、德能行养成、专业知识的传承,是审美情操、科学精神与专业素养的传承,也是历届学生之间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有行动的生生传承。通过传承,了解大学是提高自身修养之地,是提高自身对社会责任感知之地,是通过认知自己的时代从而超越自己的时代之地。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