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女子也有凌云志,巾帼何曾输须眉丨我院女篮喜获“学院杯”篮球联赛亚军!
2022-06-07 09:54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29日,学院杯女篮总决赛在体育场激烈展开,本次决赛由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对战媒体工程学院代表队,一场激烈交锋由此展开。我院学工办主管吴海涵、辅导员丰瑞、张玉婷等来到现场为女篮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拼搏·汗水

第一节比赛,双方比拼火热,国传代表队通过战术配合获得暂时领先。媒工女篮队员们发起猛烈攻势,国传女篮队员们一次次防守、拦截、传球,毫不泄气。“远投三分!”随着现场主持人的一声声播报,一个个漂亮的三分球投进了篮筐。

来到比赛的第三节,虽然与对手还存在一定的比分差距,但我院女篮队员依旧坚持“绝不放弃”的原则奋力直追,拼搏到底!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所有人展现了取得优势时不骄不躁与暂时落后时沉着应对的国传精神。

哨声响起,国传女篮最终以29:42憾负媒工,但虽败犹荣,以亚军奖杯为此次“学院杯”篮球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女篮队员们在球场上竭尽全力、挥洒汗水的模样将永远定格在大家心中,今夜,她们是最美国传人!


呐喊·鼓劲

女篮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同时,观众席上的国传人也从不曾落后。他们带来了国传灯牌、院旗和大鼓,成为了女篮队员们最强有力的后盾。当队员们进球时,国传观众席的同学们用力挥舞学院大旗并用雷鸣般的掌声为女篮们欢呼;当队员们被对方进攻时,学院的同学们会大声呼喊“国传!加油!”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这是国传人的归属,是国传人的凝聚,更是国传精神的发扬!

未来·希冀

“学院杯”亚军,是国传的胜利,是国传的骄傲!我们永远为今晚的女篮队员们欢呼,她们的全力以赴,她们的奋勇拼搏,她们的不骄不馁,都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国传人的心头。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国传女生能够勇于挑战自我,带领国传女篮队伍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