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炫动青春,“舞”与伦比|国传学子在校园体育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07 10:08 曹乐禾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为提升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充分展现自我才华,校园体育舞蹈大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主要项目为拉丁舞和摩登舞,我院同学们积极参赛,全情投入,最终斩获多个奖项,为国传再添新荣誉!

摩登舞舞者,舞步干脆利落,时而狂野,时而典雅。

拉丁细碎的舞步,强劲的鼓声,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舞出了国传学子的风采。

比赛获奖结果:

朱祉煜拉丁单人A组精英组决赛 第二名 拉丁单人单项精英组R第一名 拉丁单人C组精英组第一名 拉丁单人单项精英组C第二名

陈诺朱诺拉丁女子双人单项C第三名

赵艺拉丁单人单项R第三名 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王妃拉丁女子双人单项C第一名 拉丁单人单项精英组R第四名 拉丁单人单项精英组C第三名 拉丁单人B组精英组第二名

金芷伊拉丁单人B组精英组第三名 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徐苏婷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陈丹阳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李茜楚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蒋笑颜六人组拉丁舞第二名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创意奖

悦动的舞姿,

倾数挥洒着青春的力量与热血,

带给了我们带来超凡的享受与震撼。

恭喜以上获奖的优秀国传学子们!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