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校长徐小洲走访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寝室
2022-06-17 08:54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6月16日,校长徐小洲深入走访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鸣刚、校办副主任曾平江、学生处副处长陈根林、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相关职能部门科室主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What’s your hobby?”,徐校长了解到1号楼116寝室同学的专业为英语后,便开始亲切地与同学们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他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个人兴趣等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听取学生心声,向同学们表达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怀,并向学生家人带去了问候,令同学们倍感温暖。

走访过程中,徐校长了解了1号楼225寝室双语播音专业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与未来规划,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立志报国的热情和远大的理想,期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为国家与社会贡献浙传的青年力量。面对着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徐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倾情传授了实用的初试备考方法与复试面试技巧,给予同学们相关指导,提升学生信心,助力学生未来成长成才之路。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徐校长的殷殷嘱托,一定努力学习。

最后,徐校长为国传学子们送上了真切的鼓励与祝福。他勉励同学们精学专业内容,发扬学校精神,努力成为国际文化传播的优秀使者,向世界发出属于中国的声音,期待未来能将中国故事传播得更好、更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